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成績查詢

▲一名小男孩的臉上,塗上巴勒斯坦的旗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托福如何考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托福單字下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國大會於10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表決,讓巴勒斯坦的旗幟得以在聯合國飄揚,而升旗儀式也終於將在美東時間30日的下午1時,於總部玫瑰園舉行。秘書長潘基文以及巴勒斯坦總理兼內政部長阿巴斯(Mahmoud Abbas)將聯合主持儀式。在此之際,阿巴斯於29日投書《哈芬登郵報》表示在聯合國的升旗為巴勒斯坦帶來希望。

阿巴斯在投書中提到,在聯合國長達70年的日子以來,其中一個最棘手且仍待解的問題,就是以巴之間的衝突;這些年來,巴勒斯坦就好像被流放一樣,不僅許多民眾居無定所,生活困苦,以色列政府面對這樣的情況也坐視不管,持續剝奪巴勒斯坦人民的人權。阿巴斯也批評,以色列當局對於分治一事雖然展現亟欲解決的姿態,但其實對此,以及「兩國方案」只是光說不練。

阿巴斯呼籲,各國領袖應該要遵守曾經給與巴勒斯坦人民的諾言,尊重人權,並且實現正義,在旗幟飄揚於聯合國後,盡快提出具體方案,以解決以色列的佔領問題。據悉,日前聯合國的表決,在193個會員國中,雖有45國棄權,但是仍有119個國家支持巴勒斯坦國旗於聯合國升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多益考古題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toeic英文考試 新北市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2015 ielts考試日期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