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孕婦因為愛做美甲,導致女嬰長出陰囊的案例。(圖/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的媽咪們真的要特別小心!武漢市兒童醫院日前接獲一起病例,出生不到2個月的女嬰卻長出陰囊,醫師研判,「應該是女嬰媽媽在懷孕期間喜歡做美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2015托福報名日期甲的關係。懷孕5個月內一定要慎用化妝品,因為這期間是胎兒性分化的關鍵時機,如果接觸擬雌激素,就可能導致胚胎發育不完全。」

據《荊楚網》 報導,武漢兒童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姚輝表示,日前曾接觸一名案例,出生不到2個月女嬰卻有陰囊,了解後發現,「可能是媽媽在懷孕期間愛做美甲。」懷孕20週內是胎性分化的關鍵,如果接觸了含有激素等不明化學物的化妝品或食物,加上環境汙染,就很可能導致胚胎發育成不完全的男孩或女孩。

「因此建議懷孕頭5個月的婦女慎選化妝品,食物選擇也要特別小心。」姚輝也說,「因為胎兒這些異常變化,孕期檢查時很難發現。」寶寶生下後,在他們2歲前也要了解其性徵狀況,都可以做基因檢測,了解染色體情況,即早治療,效果越好。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李白當馬騎toeic 多益測驗題庫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toeic考古題2015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新多益單字pdf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護士脫衣餵奶嬰兒乖乖動手術

「才ielts補習班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女雅芬」30張作畫全裸照瘋傳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拿高分 托福如何考高分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