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上網學英文單字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哪裡學英文最快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爆炸現場的消防車已炸毀。(圖/翻攝自香港文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塘沽濱海新區一處貨櫃碼頭12日晚間發生大爆炸,消防人員緊急前往搶救,目前最新消息指出,已經有17人死亡、32人傷重、283人受傷住院,消防人員死亡9人。

天津消防開發區支隊的消防員指出,現場第一聲爆炸聲後,該支隊共派出3個中隊;第二聲爆炸聲後,三分之二以上的消防官兵都有受傷,目前仍有20多名隊員失聯,「不知道是被埋在現場還是醫院。」其中一名消防隊員因傷勢過重身亡,2人尚未度過危險期,其餘都還在加護病房接受觀察。

13日早上6點至7點,距離爆炸現場附近的泰達醫院,已收到了6具消防員遺體。泰達醫院內,仍不斷有傷者被抬進急診室。3名逝者的遺體還沒有來得及送往太平間,被安靜地停放在急診室旁。急診大廳的牆角,堆放著數件帶血的消防服。據傳一名護士哭著從急診室走出,「看著消防戰士就這樣走了,心裡很難受。」

大的起火點共有4個,可燃物也很多很複雜,現場撤回來的消防員稱,爆炸現場地上流的水五顏六色。火場上空目前仍籠罩著大量濃煙、少量火勢,並不時傳來爆炸聲。火場內一名消防員悲痛地表示,事發時第一批進入火場的至少有19名消防員,「一開始沒爆炸時他們都進去了,結果後來爆炸了,剛才抬出去幾個,都沒了。」

▼第一波到達爆炸現場的消防隊員,目前主要是免費英文教學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眼角膜受傷。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