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與鼓勵,但「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 洪秀柱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布,「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 她說,「謝謝各位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一路走來,無畏無懼!」 洪秀柱說,這是一場為台灣尋找道路的選舉,過程果然如她曾經譬喻的玄奘西天取經之路,其間有許多溫暖與感動,也有更多艱難與險阻,更有關係國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亟須釐清。 因此,「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唯有如此,我才能無畏前進,承擔大任,無負國人的託付與期待!」 洪秀柱說,「我將在沉思之後向大家做完整報告。謝謝大家!晚安!」1040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