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多益單字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陳零九11日凌晨在臉書放上爆哭的影片,一日激增超過12萬粉絲,突破公司對他要求的30萬門檻,終於可如願發片。「國光女神」安苡愛(小愛)對此事有感而發,「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在演藝圈工作光鮮亮麗,又能賺超多錢。但是你們不知道,新人ㄧ個月賺的錢,比你們基本月收入還要少!」

▲「國光女神」安苡愛。(圖/取自安苡愛雅思單字書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雅思怎麼讀粉絲團)

安苡愛因外形神似吳怡霈,所以有「小吳怡霈」之稱,當時兩人同為節目《全民大笑花》班底,也因此進入演藝圈。雖然她現在的演藝工作已逐漸穩定,不過剛入行時的收入相當低,她受訪時表示:「月收入到現在最少還拿過2千塊,平均也才4、5千。」她接著透露,目前粉絲團人數8萬多的她,在之前只有2萬人時,曾被廠商說過:「等妳有20萬人以上再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測驗 toeic英文考試說吧,那麼少人找妳能幹嘛!」讓她有些受挫。

▲安苡愛坦言,自己在演藝圈的收入並不高。(圖/取自安苡愛粉絲團)

即使新人出道收入不高,且壓力甚大,不過她表示,會持續下去的原因,就是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同,也為了一個夢想,更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能看見她。她說:「就只因爲想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可以知道我很努力,還有讓我那丟棄我的爸爸知道,沒有你,我也可以靠自己去成長!」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上課方式 多益上課費用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toefl ibt 分數對照 toefl itp 考古題 toefl考試日期2015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