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ielts補習班 ielts考試日期 idp idp ielts考試日期





▲員警當黑臉教訓男童,讓他哭著向媽媽道歉。(圖/翻攝新興警分局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再鬧就叫大人(警察)來把你抓走!」相信不少人小時候都聽過這句話。高雄市一名母親管不動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兒子,兒子還會偷拿她的iPad帶去學校玩,她只好請員警扮「黑臉」嚇唬兒子。員警對男童曉以大義幾句話,讓對方當場嚇哭向媽媽道歉。

警方表示,男童沉迷iPad導致課業開始退步,讓媽媽萬分苦惱,卻又不知該如何矯正他的壞習慣;她近日碰巧經過新興警分局自強派出所,突發奇想拜託員警一同配合嚇唬兒子,讓他得到一點教訓。

員警見到男童就喝斥,「為什麼要拿媽媽的東西」,還向他介紹手銬、腳鐐,「壞人進來手腳都被銬起來」。男童當場嚇哭立刻跟媽媽道歉,說以後再也不敢不聽媽媽的話了。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準備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推薦考多益的書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推薦托福補習班 新托福 書 考托福 書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toeic如何進步 toeic考題下載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媳嗆要做大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