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天津大爆炸,造成至少50人死亡、700多人受傷。(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大爆炸,正當所有的人為罹難者哀悼時,卻發生一件更讓人傷心的事。一位90後女子謊稱父親在爆炸中身亡,她成了孤兒,網友紛紛給予鼓勵,並透過「打賞」功能捐款,3000多人捐了約10萬元人民幣(約50萬元台幣),但後來有人發現疑點,她開始刪微博,並更改帳號名稱。

13日凌晨,網友「我的心屬於拜仁慕尼黑always」連續發布兩則微博,以「天津塘沽大爆炸」為話題標籤,聲稱一直聯絡不上在事發地點附近上班的父親,還說「想起媽媽去世的那個夜裡,我和爸爸在醫院裡一直抱著她」。(下圖/取自網路)

在許多網友送來關心之後,「我的心屬於拜仁慕尼黑always」又發布一則長微博,題為「謝謝你們的關心」。她說,在醫院見了父親最後一面,「我跟他說,我會好好努力,明年考上一個好大學......我還要做很多好吃的菜給你吃。可是他聽不到我說話了,我還想跟他說很多話......我好想哭,可是我不能哭,我快念高三了,我是大人了。」(下圖/取自網路)

上述消息被迅速傳播,包括多個機購及個人認證用戶也轉發。網友更透過長微博下的「打賞」功能捐款,有些捐了1萬元(人民幣,下同),有雅思考試日期 南投ielts補習班 台中ielts補習班些捐了幾千元。

不過,在同情之後,有網友開始質疑事件真實性。網友認為,沒有證據證明「我的心屬於拜仁慕尼黑always」是高三生,她微博簡介的出生年份是1992年,而且她按讚的微博有大學英語四年級內容;另外,她前兩則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微博都有帶上話題,但如果父親真的在爆炸中失聯,誰還有心情加上話題標籤。

「我的心屬於拜仁慕尼黑always」並沒有回應質疑,但開始刪微博,並更改帳號名稱。在她刪微博之前,有超過3700人捐款,網上有消息指稱總金額約10萬元。

而「拜仁慕尼黑貼吧」14日上午出現一篇文章,題為「對不起,我是騙子」,發文者說,因為近日與父親吵架,鬧得很凶,只是想發洩一下,所以在網上盜了別人的帳號,「就想惡作劇一下,沒想到鬧得那麽凶,也沒想到會有這麽多轉發,回覆,甚至是捐款。那些錢我一分都沒動過,現在號已經被封了,錢不久就會還他們。對不起,對不起!」

不過,網友不領情,繼續撻伐,吧主也跳出來說,「道歉有用還要警察幹嘛,拜仁吧不接受你任何道歉,不是所有錯誤都可以被原諒,該說的宜蘭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還是去警察局說吧!」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5千人洗劫toeic英文單字下載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新多益考試技巧 英檢多益哪個好考 托福和多益哪個比較難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