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杰倫在昆凌生女後,消失在螢光幕前一陣子,日前現身二姊江蕙《祝福》演唱會,合唱《落雨聲》,近日飛往大陸善盡遊戲代言人身份,4日晚上獻出生涯的首場直播,選擇使用易大師的他,最後12殺、4死、4助攻,最高紀錄3殺,成績算是相當不錯。

▲周杰倫使用「易大師」順利拿下直播首場勝。(圖/翻攝騰訊視頻)

直播中,除了周杰倫及兩位主持人外,保鑣和女助理也參一腳,根據周杰倫在直播中透露,工作結束就會玩上幾場,隔天沒工作的話,常在飯店玩到天亮。戰況方面,雖然周杰倫隊一開始處於逆風,對方則是殺得很猛,22分左右把對方伊澤殺掉就開始一路逆轉到贏。

有趣的是,節目一開始周杰倫沒戴口罩,常常脫出口頭禪「哎喲」!不過正式開始後,他戴上口罩後反而認真起來,開始領先後,還哼起歌來,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

▼戴上口罩就表示周杰倫要開始玩遊戲。(圖/翻攝騰訊視頻)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在家學英文 線上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線上英文 線上學英文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免費學英語發音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