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CITROEN旗下高級品牌DS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全新的DS4與DS4 Crossback。(圖/翻攝自Cars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DS獨立出來成為CITROEN旗下高級品牌之後,看得出PSA集團在經營上的用心,不僅陸續將DS3與DS5進行小改款,本次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DS4也預告將會有大動作的演出,針對歐洲市場需求來打造全新的DS4 Crossback,完善目前DS品牌所欠缺的Crossover級距。

▲全新DS4 Crossback在車高上提升了30mm,成為DS品牌旗下首款跨界車型。

由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即將問世的DS4在車頭有著DS家族現行的設計風格,並加入了全新的LED頭燈造型;另外全新的Crossover也增高了30mm的車高,以及黑色的輪拱和鋁圈的造型,讓整部車看起來與眾不同。另外在內裝則加入Nappa真皮還有首次兼容iPhone,將Carplay的功能全部整合到一個七吋的彩色觸控螢幕當中。

▲首次兼容iPhone功能的七吋屏幕,外加Nappa真皮打造的內裝,讓DS4兼具豪華與科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技感。

本次DS4預告機會有三款汽油引擎與三款的柴油引擎,馬力從120ps到210ps不等;另外在DS4 Crossback則是有一個130ps的汽油動力還有120ps的柴油動力選擇。DS台灣代理商寶嘉聯合表示,這款車目前不在他們計劃之內,但不排除未來將DS4納入考量當中。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