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拉布拉多導盲犬尤蘭達忠勇聰明,3度救雙眼失明的主人柯倫脫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一頭拉布拉多導盲犬尤蘭達(Yolanda)最近因為又救了主人一次,獲得各方熱烈讚賞學習英語對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上周五(7日)牠的主人家中發生火災。但尤蘭達臨危不亂,竟然懂得利撥打特別設計的電話報警,又將60歲、雙眼失明的主人柯倫(Maria Colon)用力拉出屋外,逃過火劫。最後消防員趕到,將火撲滅。

NBC4電視台報導,柯倫發現家中失火後,立刻大喊「有危險」!平時訓練有素的尤蘭達隨即衝向特別設計的電話撥打911,消防員獲報後馬上趕到現場。

幸虧報警及時,柯倫雖然吸入濃煙送院,但經治療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負責訓練尤蘭達的「紅爪緊急救援組織」(Red Paw Emergency Relief Team)說,這已非尤蘭達第一次替主人報警求救。去年主人在家跌倒失去意識,牠亦曾打電話通知相關單位救主。前年有竊賊闖入屋,並打開瓦斯爐導致氣體洩漏,牠也搶在主人之前報警。

難怪「紅爪緊急救援組織」大力稱讚牠是「超級英雄」,並且在臉上分享牠的故事。

▲拉布拉多導盲犬尤蘭達忠勇聰明,3度救雙眼失明的主人柯倫脫險。(圖/翻攝自網路)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學英文有瓶頸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效果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