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推薦學英文app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免費學英文網站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0屆電視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綜藝類獎項皆未滿5組,評審更是直言品質低落。而事業正處於巔峰的Kid與前輩吳宗憲搭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雖相當受到看好,但卻被金鐘拒於門外,這結果讓許多人都無法接受。許維恩1日出席活動替好友Kid說話,雖然感到可惜,但仍認為他還年輕,可以再繼續努力。

▲許維恩力挺台灣綜藝節目,替綜藝圈藝人感到不捨。(圖/記者陳明仁攝)

許維恩先前得知2015年的金鐘獎綜藝節目獎項差點從缺,理由是9位綜藝組評審認為,過去一年來台灣線上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唯一進步的是科技」,感到相當氣憤。她1日受訪表示,綜藝圈的人都很辛苦,應該多給予鼓勵,還透露,當時得知《玩很大》沒入圍後,許多人都感到失望,好友Kid情緒也顯得低落,但大家都有互相給予安慰,她也稱讚Kid「已經很努力了」,但他還年輕,可以再繼續加油。

▲許維恩現場狂送「飛吻」。(圖/記者陳明仁攝)

另外,許維恩受邀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吸引數十名粉絲增加買氣,而在拍照時她也相當親民,對每個鏡頭都一視同仁,拚命送「飛吻」,親和力十足。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