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泰國警方封閉曼谷爆炸現場。(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知名觀光景點四面佛,17日晚間7時發生疑似恐怖攻擊的爆炸案,至18日上午為止,已釀成22死、120多傷。泰國警方18日早上召開記者會,指嫌犯初步鎖定是一名白人男子,正在全力追緝中。

根據《星暹傳媒》報導,泰國警察總長頌育今早表示,在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看起來是阿拉伯裔的白人男子,身穿黃色上衣、藍色背包,在爆炸點將背包放下,站到遠處拿手機做撥號動作後跑離,炸彈隨即引爆,很可能就是嫌犯,該名男子目前應該還在曼谷地區,警方現正全力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追緝中。

泰國副首相兼國防部長巴維稍早表示,這宗爆炸案是針對外國遊客,目的是傷害泰國的旅遊業。而《星暹傳媒》則分析,爆炸案有三個可能兇手,分別為泰南分離主義份子、反政府的紅衫軍、以及國際伊斯蘭極端主義組織。

▲▼泰國警方封閉曼谷爆炸現場。(圖/翻攝自微博)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

澳女模瘦的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學英文軟體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