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ielts報名日期 ielts補習班 idp ielts 報名



▲澳洲開發出弓箭手生存遊戲。(圖/翻攝自arche雲林ielts補習班 ielts考試日期 idp idp ielts考試日期rytag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的電影都是針對槍戰、狙擊手,連生存遊戲、漆彈都是以槍支為主,傳統的兵器逐漸不受重視,就連打電玩的時候民眾挑職業也漸漸不想選弓箭手;但是隨著電影《飢餓遊戲》、《復仇者聯盟》的賣座,澳洲有廠商開發出一款以弓箭為主的生存遊戲,讓人們化身羅賓漢、鷹眼、凱妮絲等神射手。

這個以弓箭為主的遊戲「雅思分數怎麼算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Archery Sports」,是由澳洲營運商Archery Tag開發出來類似躲避球的生存遊戲,對戰雙方各有五人,以弓箭攻擊對方的淘汰賽;特殊專利的泡棉箭頭攻擊對方時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因此必備的防護措施就只有安全面具,「古兵器、無防裝」的原始狀態在網路引發網友討論。

目前只有澳洲地區有,宣傳影片出爐之後吸引全球的代理商關idp ielts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注,不同國家的網友也留言要求盡快在自己的國家設置。

▼影片轉自Archery Attack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