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Brian和Johnathan是一對同志好朋友,兩人展現藝術造型鬍讓網友高度關注。(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考 托福如何報名合報導

美國波特蘭市一對男同性戀好友,用創意裝飾自己的落腮鬍,創造出托福參考書 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 ibt 報名流程許多奇特的鬍子,並將作品放在Instagram上,吸引3萬人關注瘋傳網路。

25歲的Brian Delaurenti和Johnathan Dahl從8歲時就是形影不離的好友。去年夏天共同在Instagram創辦「The Gay Beards」,上傳他們的造型鬍子,除了用亮粉、顏料、鮮花等材料裝飾外,還會因應節日設計特殊造型,像是美國獨立日、聖誕節等。吸引35100人關注,作品被點讚超過5千次。

Brian是名畫家兼攝影師,Johnathan則是音樂人,兩人運用各自的專長呈現這些創意藝術照,嘗試著為這世界帶來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樣算高分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更多愛和笑聲。每週都會開會討論新造型,從日常生活中發掘創意來源,希望能獲得更多粉絲的青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toeic英文檢定分數 toeic補習班費用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引民眾天天拜訪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