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新多益書哪本好

▲佛光盃義守對法國里昂岱爾。(圖/佛光盃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力拚衛冕的義守大學,8日逢法國里昂男籃遭遇預賽最艱難一役,內線扛不住曾披法國青年隊戰袍、122公斤的岱爾(Rudy Deal),狂取「雙十」24分、10籃板,終場71比75吞首敗,不過仍以分組龍頭之姿挺進4強,9日將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

上半場1分領先的義守大學,易籃後雙方陷入拉鋸,內線守不住岱爾,外線射手吳松蔚又遭對方死守,施顏宗3分球一度追到1分差,可惜遲遲跨不過1分差距,終場4分差吞預賽首敗。義守、法國里昂、菲律賓3隊互咬,三隊比較得失分,最終義守仍居分組冠,菲律賓則無緣四強。

▲佛光盃義守陳侑昫對法國里昂。(圖/佛光盃提供)

「真的扛不住」賽後陳侑昫說。總教練謝玉娟則表示,除了內線溫立煌高掛免戰牌,對近1年來少有上場機會的陳侑昫而言也是一大負擔。不過最令謝玉娟不滿意的,是休兵一天球員體能卻使不上來,「他們感覺像喘不過氣,不像休息一天的表現。」

射手吳松蔚此役僅攻下6分,三分球5投中2,遭對方2人輪流重兵看管,「他們有些小動作,連球都不讓我接,投籃機會也少。」9日與高師爭冠軍戰門票,謝玉娟表示,雙方目的不同,對義守而言有機會當然要搶勝,一拚衛冕。

▲佛光盃義守對法國里昂。(圖/佛光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托福考試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雅思準備多久 台中雅思補習班 苗栗雅思補習班toeic準備方式 toeic考題題庫 toeic考題下載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2015 toeic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日期2015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