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香港近來詐騙電話數量增加。(圖/資料照,東台北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網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的詐騙電話,出現不少假冒大陸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等官方機構的案例,對此現象,香港中聯辦警務聯絡處副處長吳國鎮18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電話騙案增加是因為大陸近年嚴厲打擊電話詐騙,才使得騙徒轉移市場,而電話詐騙是由台灣人引進大陸的。

吳國鎮指出,電話詐騙從2000年起由台灣傳入大陸,特別針對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後來又擴展到全中國。案件中有的大陸人被囚禁在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被逼打詐騙電話,而騙徒又會請不知情的人開設銀行戶頭。吳國鎮表示,過往兩次的行動中,拘捕過上千人,其中台灣人和大陸人各佔一半。

吳國正重申,大陸的公安職員絕對不會以電話的方式提出執法,如果要對涉案的財產和銀行存款採取行動,一定會以正規文書的方式。他又說自己和其他中聯辦員工也都曾經接過「猜猜我是誰」、「你不記得我了嗎」等等的詐騙電話。而大陸公安部門也和銀行及金融機構協議,若是發現交易有奇怪的情況,可以隨時停止交易。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礎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補習班鬥到急診室

針對日本?陸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回媒體問題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