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imberlly在巴西生活過10年,葡萄牙文非常流利。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圖/Kimberlly臉書,下同。)

文/玉面書生魏公子

台巴混血的Kimberlly(陳怡伶)10高雄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歲以前都在巴西生活,因此初到台灣時有許多難以適應的地方,她告訴記者,原來在巴西時只會說4句中文,就是「謝謝」、「再見」、「我是巴西人」、「我叫陳怡伶」,所以在學校吃盡苦頭,她說,「同學、老師說甚麼完全聽不懂,只能靠比手畫腳溝通!」

巴西和台灣的生活方式有許多不同,光是上課時間就很不一樣,Kimberlly說,巴西學校有分2段,只上半天課,因此可以選擇上午(7點半至11點半)或下午(1點至5點),Kimberlly不好意思的笑著說,「以前我夏天都選上午上課,冬天因為會想賴床,所以就選下午上課。」

「其實我比較喜歡台灣,因為地方比較小,去哪裡都方便很多,還記得小時候在巴西,只是為了去看『海』,就開了12個小時的車!」不過說起巴西食物,Kimberlly的雙眼馬上又放出精光,她說,巴西的食物美味程度不輸台灣,她跟媽媽老早就約定好,如果要回巴西,一定要先減10公斤的肥,回去才能安心的大吃特吃,「巴西的味道我們在台灣找了10年才找到,有一家森巴披薩坊是巴西人在煮的,口味超級道地,第一次吃的時候我跟媽媽都快流眼淚了!」

剛回台灣念書時,因為幾乎不會中文,Kimberlly吃了不少苦頭,她說,當時不只連名字都寫不好,連話都不會說,只能靠比手畫腳跟人溝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次老師給我的回家作業,她叫我把自己的中文名字『陳怡伶』寫30遍,那對當時的我來說是非常艱難的,線上學英文單字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花了我一整個下午呢!」

雖然刻苦的學習少不了,但有趣的事卻也層出不窮,Kimberlly說,「因為我是混血兒,同學就覺得我是外國人,超喜歡跟我『撂』台語的,不過我要先告訴你們,台語的髒話我聽得懂,不准偷偷罵我!」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手機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