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U18世界青棒賽明天(28日)開打,中華隊在31日上午11點出戰南韓,當天在新北市穀保中學舉辦直播派對,「爆音女神」解婕翎將出現擔任主持人。

中華隊在去年舉辦的2014年第十屆亞洲青棒錦標賽中,預賽被南韓以9比1強力扣倒,在準決賽中以2比3輸日本,只拿到第3名。

今年再遭遇韓國隊,中華隊的投打陣容也有改變,能否擊敗韓國隊,報去年在泰國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被韓國大比分擊敗之仇。

麥卡貝網路電視舉辦中韓大戰直播派對,將直播場地拉到高中棒球勁旅穀保家商,和師生一起看直播賽事,穀保家商的加油團也集氣為比賽的同學加油。

緯來電視出動當家體育主播搭檔蔡晴景、俞西潔播報整場比賽,最受歡迎的主持人解婕翎、鳥屎將使出渾身解數為年輕學生帶來輕鬆娛樂效果,讓大家在看球賽時都能得到滿滿的享受,體驗一場真正的棒球直播派對。

▲U18世界盃,中華隊27日先前往南港中央球場練球。(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彰化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高雄英文家教網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花蓮英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