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台北小巨蛋是華語圈演唱會聖地之一,但振動問題卻讓小巨蛋附近的居民感到困擾。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就表示,會要求禁止歌手「帶動唱」。此話一出引起許多討論,「小巨蛋常客」旗下有五月天、MP魔幻力量等搖滾樂團的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就說:「那可能只能開老歌、情歌演唱會了。」

▲陳勇志說:以後開五月天情歌演唱會好了!(圖/資料照/如何上網學英文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免費學英文會話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相信音樂提供)

柯文哲表示,會要求管理小巨蛋的台北捷運公司,未來承租場地時要確認不能有帶動跳情況。柯文哲30日則強調,台北小巨蛋未來會安裝避震器,如果超過標準值,就要開罰10萬塊。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隨後補充,未來歌手演唱的型態不會規範,也不會審核歌曲,畢竟表演藝術也是文化產業,禁止跳動還需業者自我規範,「目前預估只有《三天三夜》、《樹枝孤鳥》、《離開地球表面》這三首歌比較容易發生類似情況。」柯文哲也直言:「我管你唱什麼歌,不要造成地震就好了!」

▲柯文哲說:我管你唱什麼歌,不要造成地震就好了!(圖/記者張暐珩攝)

搖滾天團五月天被點名,所屬相信音樂的執行長陳勇志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過去在小巨蛋的演出,不管是五月天還是MP魔幻力量,都沒有收過投訴。陳勇志說,未來看主管單位怎麼規定,「那可能以後只能開五月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輕鬆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天情歌演唱會了。」

雖然是有些半開玩笑的口氣,但陳勇志也坦言:「演唱會不是古典演奏會,而且就算是唱情歌,也很難叫觀眾不動。」他略為無奈的說,台北有的場地實在不多,「有規定就會遵守,但希望多給一些好的場地。」

▲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被點名可能造成場館震動。(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李榮浩傳閃婚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小豬女友周揚青自拍更衣間疑變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台中 彰化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