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時代力量林昶佐、洪慈庸、柯劭臻、馮光遠、徐永明(由左至右)現身教育部抗議課綱微調現場。(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反課綱行動烽火延燒,31日凌晨數百名學生及群眾攻入教育部前廣場,占領持續至31日傍晚未停歇,時代力量立委擬參選人馮光遠、林昶佐、柯劭臻、洪慈庸等人前往聲援,並表示將提告教育部長、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等人,涉嫌違反刑法132條之公務員洩漏或交付關於中華民國國防以外應秘密罪。

具律師身分的柯劭臻表示,將針對吳思華洩密罪造成政治死亡案件提出控告,時代力量也會持續追蹤檢調單位和教育部之間,對這次反課綱行動的案件中,相互透露了多少訊息以及學生的個人資料,她會與律師團持續揪出其中不法與黑箱的內幕。

時代力量將以涉嫌違反刑法132條之公務員洩漏或交付關於中華民國國防以外應秘密罪,甚至違法進行政治偵防等,對吳思華、張奇文以及7月22日逮捕佔領教育部之警察人員提告。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在家學英文教材 在家學英文 免費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嘉義哪裡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宜蘭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名 黑箱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