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面真軍」改編陳奕迅《十年》,酸宋楚瑜又選總統了。(圖/全面真軍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I shall return!」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引用二戰美國名將麥克阿瑟名言,並以「跨出這一步、一起找出路」為主題,宣布第四度投入大選。知名部落客「全面真軍」14日改編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十年》,創作一首名為《十六年》的歌曲,「歌頌」老宋又選總統了。

「十六年之前,我的小時候,你在選總統,選輸阿扁以後,......,十六年之後,我開始工作,你還在選總統,只是被人看透」,在《十六年》的歌詞中,全面真軍除了酸宋楚瑜再度出征外,也諷刺他當年禁台語,如今卻搖身一變,從威權體制打手轉為政壇小清流,並認為他「只是不得志的馬英九」、「選到最後難免淪為小丑」。

影片PO上PTT後,有鄉民直言,超酸、我感動落淚了;也有人指出,推!他也從小看宋楚瑜選總統到大;還有鄉民表示,原PO你將會被槍斃啦;另有人則說,懇請神掌特赦歌王。

《十六年》歌詞全文

如果宋楚瑜沒參選總統

我不會發現四年又過

阿扁才剛走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2015 新托福考試日期轉眼就2016toeic線上教學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 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因為對於過去沒有追究

轉型正義都沒做

威權體制的打手

如今卻變成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ibt報名教學小清流

*台語既然如此下流

為何在選舉的時候

多益考古題 toeic單字書下載 toeic 單字書 ptt聲牽成萬句拜託(台)

#十六年之前我的小時候

你在選總統選輸阿扁以後

委屈去當那阿斗的副手

開過夜市在凱道街頭

十六年之後我開始工作

你還在選總統只是被人看透

你也只是不得志的馬英九

選到最後難免淪為小丑

直到看你選了多年總統才明白民主浪潮

只會向前而流不會為你倒退流



討厭的台灣特色老外:燒紙錢

和女兒洗澡到幾歲?男問,女神回

剉冰背後的故事阿婆獨自養2兒

眼神無辜!猴討食被扔鞭炮炸傷手

許常德:只求表面的官二代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滿分幾分2015 托福滿分2015 教育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連戰為何看閱兵?馮光遠列9因素

女愛打卡炫耀!夫想離婚:受不了

讓座卻腳麻!網:還是有愛心啦

阿兜仔完全剖析「台灣人客套話」

酸數字治國網友創人均睪丸統計

你不該跟男同志說的20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名流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