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利菁是蘇迪勒颱風受災戶,日前剛在臉書透露陽台厚玻璃被吹破,正忙著和老公一起收拾殘局,卻被鄰居爆料住家圍籬早在颱風前1個月就鬆脫,任由帶釘的木條在風中飄搖,遭質疑罔顧他人安全。消息爆出後,她11日難過地反擊,指出爆料內容有部分不實,更表示自己其實也有為難之處。

▼利菁住家受到颱風肆虐,日前才透露陽台厚玻璃被吹破。(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日前被鄰居爆料「外牆有快掉落的南方松木條」,社區總幹事說已經告知她的老公許先生,颱風來之前一定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要把2樓露台外的圍欄釘牢,但過了快1個月,她只用1條繩子把其中1片木條綁住,其它許多地方仍搖搖欲墜。她先是無奈指出「星期天沒有人修理」,並表示之後會請人過來修補,但面對外界的質疑,11日再度PO文澄清事實。

對於圍欄老舊鬆脫,利菁指出大樓外觀材質都是由管委會統一選擇,沒料到現在用的南方松才5年就嚴重毀損,「我想2樓全住戶早頭痛,因為又是一筆大錢。而且不要誤解名人是不在乎亂花錢,我們也是要節省地過日子,圍籬能用越久越好。」她透露,爆料委員在颱風前一天才請總幹事通知她老公換圍籬材質,「我個人同意換新材質。但換新材質不是個人說了就算,必須管委會排入議程(這是依法),也要徵得2樓全住戶同意並負擔得起,不是嗎?」更抗議對方推薦的那種材質在颱風後全損毀。

▼利菁公開總幹事和老公的對話記錄,並指出「爆料委員」推薦的圍籬材質在颱風後受損嚴重。(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此外,利菁指出爆料照片是「上次颱風」後拍的,而且老公在隔天就已經依照指示,敲下壞掉的木條並綁好鬆脫部分,質疑爆料委員扭曲並誇大事實。她也重述圍欄之所以會壞掉,是因為去年5月下了豪雨,但她剛好到韓國去練舞,不知道樓上住戶的胸罩掉下來蓋住家中排水孔,以致於樓下漏水,管委會和警消架梯子翻進2樓處理,才會壓壞了圍籬,但她也沒有要求管委會幫忙修,「您是委員應站公共立場,而不是事不關己。」

最後,利菁直言:「如果您是愛護社區的好委員,您只需排入管委會議程,我們沒有不聽話過。沒有任何人受傷,我們沒不配合。那......用爆料的方式目的為何? 難道只是為了獨家爆料獎金?」她強調未來會更戰戰兢兢的督促自己,也還是會遵從管委會的領導,希望對方能體諒並了解難處。她也透露,平時都是老公默默在處理這些事,眼看愛人因受欺負而胃痛好幾天也很心疼,自嘲:「往好處看,我瘦了2公斤......」表達出無奈心情。

▼利菁家在風災後嚴重受影響,心疼老公忙著整理家園卻被爆料傷害。(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推薦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