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安倍昭惠參訪靖國神社。(圖/翻攝自安倍昭惠臉書,下同)

國際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查詢 托福ibt成績計算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安倍昭惠,18日在臉書PO上她去靖國神社的照片,這是她三個月內第二次參訪;由於明仁天皇參拜靖國神社時安倍晉三缺席,「戰後70周年談話」又被批評沒誠意,安倍昭惠的動作很難不引起外界聯想。

安倍昭惠15日才訪問了二戰時日軍特攻隊的遺跡「鹿兒島縣南九州市的知覽」,當天也是日本二戰投降70周年紀念日。安倍昭惠18日在臉書上寫到,「參拜靖國神社。小方權宮司是山口(縣)出身。訪知覽之後,訪靖國,心意不同」。在訪問二戰遺跡之後參訪靖國神社,引發中韓媒體大肆報導;南韓媒體指出,安倍夫人的參拜行為是替安倍安撫國內的右派勢力。

靖國神社自從1多益報名費2015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978年將東條英機等14名甲級戰犯列入供奉後,被外界批評讓靖國神社蒙上軍國主義色彩,此後日本官員、國會議員前往參拜,都會引發台灣、大陸、南韓抗議。安倍8月15日未參拜靖國神社,是透過執政黨自民黨黨魁特別輔佐萩生田光一,以自民黨總裁安倍晉三的名義,用私費奉納祭祀費給靖國神社。

日本網友對安倍昭惠此一舉動多半留言表達感謝,並希望安倍晉三也能夠擇日參訪靖國神社;大陸媒體則把參訪靖國神社的行為稱為「拜鬼」,而此行動也引起大陸和南韓網友痛批「只是在幫安倍擦屁股而已」。

雅思 托福 難易 苗栗雅思補習班 新竹雅思補習班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500 如何考多益550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線上報名 new toeic報名 臘大城遺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