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7-ELEVEn從即日起推出零食第2件,並於8月5日起展開預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農曆7月即將到來,民眾準備採買中元普渡商品,巷口超商就能買!7-ELEVEn除了從即日起到8?a href="http://1314.ws/job">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日前,推出指定進口零食第2件5折起外,從8月5日起展開預購活動,引進多款休閒零食、泡麵、飲料等超過80款,其中進口品、名特產占35%左右,特別組合包最低75元起,部分門市還有外送服務,讓消費者採買更方便。

看準近年民眾購買進口品祭拜好兄弟趨勢,7-ELEVEn從即日起到8月4日前,祭出指定進口零食任選第2件5折,像是北日本袋裝ALFORT牛奶巧克力、北日本精選綜合餅乾、日本炸花枝大王等。另到9月1日前,休閒零食、泡麵指定品牌等同系列、同價位,任選第2件58折。

另外,7-ELEVEn從8月5日到9月15日間,展開中元節預購,總品項超過80款,主打進口品、名特產,占整體品項的35%左右。並引進門市所沒有的商品,像是特別組合包,韓國人氣泡麵組、十味觀紅油辣子、熊很大如何學習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甜甜圈,以及希望之露蘋果汁、蔬果汁,價格帶介於75元到1,090元間。若位於辦公及住宅區、幹道型商圈等部分門市,還可享提供外送服務。

7-ELEVEn表示,實體門市及虛擬二樓7net已在7月初展開第一波中元促銷活動,開跑不到一個月,帶動同品項商品業績呈倍數成長,7net則較平日成長3倍以上。根據往年銷售觀察,中元節熱銷商品為休閒零食、泡麵、飲料,預估買氣在節日前2週達高峰,並延續到8月底。而7月初適逢暑假旺季,以單包裝商品為主,8月初到中元節前夕則會帶動包裝、箱裝等祭拜用商品銷量成長。

▲迎接鬼月到來,不少民眾準備中元普渡用品。(圖/東森新聞提供)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英文kk音標學習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